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能买两iPad 三星Galaxy Tab尊贵版曝光

来源: IT168 编辑:梁子 2010-12-13 09:15 评论:

      三星Galaxy系列是本年度三星重点推出的一个系列,前段时间上市的i9000已经得到了大家的认可。今天,笔者从国外网站发现了三星Galaxy系列中的一款尊贵版Tab在荷兰的一个百万富翁交易会中发布。

售价749欧元 三星Galaxy Tab曝光
三星Galaxy Tab曝光

这款平板Galaxy采用10英寸的AMOLED屏幕,处理器可能要比iPad的1GHz还要高。目前得知这款平板售价为749欧元,折合人民币大概为6599元。如此价格几乎可以购买两个现在国内热销的平板iPad。而在此次的交易会中,还有一款水晶版的Galaxy Tab,曝出的价格为3225欧元,折合人民币大概为28414元,如此高的售价也只有尊贵人士可以考虑了。

责任编辑:梁子
  • 关键词: iPad 三星 Galaxy Tab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