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白色"银河"更加给力 三星Galaxy S德国发布

来源: 中关村在线 编辑:梁子 2010-12-17 17:11 评论:

      不久前,三星i9000 Galaxy S 白色款手机风靡西班牙和英国,并会在圣诞节来临之际现身德国。
除了颜色之外,这款手机和我们之前看到的三星Galaxy S几乎一摸一样,由于之前我们已经把它与iPhone4进行过对比,所以我们应该对它有了比较清楚的了解。
这款手机机身正面为一块4英寸的Super AMOLED触摸屏,内置1GHz主频处理器,机身支持512MB RAM和2GB ROM,并有8或16GB的存储空间(手机内置microSD卡槽,存储空间还可以扩大)。它有500万像素的自动对焦摄像头和720P摄像功能。与搭载Android 2.3系统的Nexus S不同,这款 i9000仍然采用Android 2.2操作系统。

点击查看大图
 

      这款手机在西班牙已经上市,并即将在德国等许多国家上市。目前,黑色款Galaxy S 8GB在德国以415欧元的价位出售,白色款则要高出40欧元。在西班牙标价490欧元,在英国为415英镑。

责任编辑:梁子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