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新机皇三星Galaxy S销量即将突破1000万台

来源: 手机之家 编辑:梁子 2010-12-20 16:21 评论:

      据《韩国时报》(KoreaTimes)报道称,三星Galaxy S智能手机销量本月初已经突破900万台,很快将超过1000万台。到今年10月止,苹果iPhone 4的销量为1400万台。在韩国本土市场,三星Galaxy S的销量比iPhone 4要好些。一位三星高管说:“自从6月在韩国上市以来,超过200万人选择了Galaxy S,这种速度是空前的。上市70天内Galaxy S销量突破100万台。”

       韩国是亚洲第四大经济体,自从iPhone于2009年晚期进入韩国以来,iPhone两代产品已经售出180万台。
三星同样受困于组件短缺,尤其是Super-AMOLED显示屏短缺。
AMOLED(Active Matrix/Organic Light Emitting Diode)是有源矩阵有机发光二极体面板。AMOLED效果色彩更丰富,更亮,在白天户外也可以清晰看到屏幕;最关键是AMOLED是功耗要低很多目前高端智能。
分析师说,当苹果推出iPhone时,三星面临巨大的危机,它作为世界第二大手机制造商却拿不出竞争产品。现在三星凭借Galaxy S获得成功,在进入Android智能阵营后,它将拥有首寺销量超过1000万台的智能手机。
实际上,三星高管Shin Jong-kyun就是因为Galaxy S销量上佳,从而摘得了三星移动业务主管的职位。他明年还会掌握三星网络部门。

责任编辑:梁子
  • 关键词: 机皇 三星 Galaxy S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