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双核+AMOLED Plus屏 三星Galaxy S2二月亮相

来源: 手机之家 编辑:梁子 2011-01-13 09:40 评论:

      三星电子在CES 2011上只发布两款单核智能手机,虽然与摩托罗拉、LG的双核相比稍显逊色,但是这两款手机所采用的Super AMOLED Plus屏幕还是令人眼前一亮。三星电子曾表示,2011年智能手机的目标出货量为6000万台,是2010年的两倍。


传闻中三星Galaxu S2效果图
 

      如果要达到6000万台的目标出货量,三星必须继续推出新款手机。三星电子公开表示将在2011年的移动世界大会上发布旗下的Android机皇级智能手机,除了将采用Super AMOLED Plus外,还将运行双核处理器,并搭载Android 2.3操作系统,支持NFC近场通讯功能。而三星电子提到的这款双核智能旗舰很有可能就是在此前曾曝光过的三星Galaxy S2,但是这款手机型号究竟是I9100还是I9200目前还不能确定。


三星I9100采用双核处理器
 

     此外,三星Galaxy S2还将拥有一块4.3英寸的电容屏,并采用了TouchWiz 3.0界面。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发布Galaxy S2同时,三星还将推出第二代Galaxy Tab,并有可能采用Super AMOLED屏幕增加卖点。

责任编辑:梁子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