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外壳变化小 三星Galaxy S 4G谍照放出

来源: 91手机网 编辑:梁子 2011-01-29 10:44 评论:

      上周,三星Galaxy S 4G这款手机已经露出端倪,这款由运营商T-Mobile的手机传闻将在三星Galaxy S基础上做出跃升。最明显的地方就是将支持4G网络,日前,这款几经曝光的手机终于放出了真机谍照,看上去与去年发生的三星Galaxy S在外形上的区别并不明显。

      从曝光的谍照来看,三星Galaxy S 4G版本在色彩上有着鲜明的变化,手机背部的颜色变为棕褐色,机身的线条更加鲜明,塑料质感一下减低不少。据了解,这款手机除了升级网络之外还将会升级系统,将原来的2.1提升为现在的2.2版本。

      这款三星Galaxy S 4G手机就是之前曝光的三星Vibrant 4G,总结主要规格,这款产品将会采用4G网络,配备4英寸的WVGA级别AMOLED材质的触控屏幕,内置1GHz Cortex A8处理器,500万像素摄像头以及Android 2.2系统,支持无线网络及全球定位系统。还将内置16GB的机身内存,配备了3.5mm的耳机插口,支持定位导航以及无线网络功能。

 

 

 

责任编辑:梁子
  • 关键词: 三星 Galaxy S 4G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