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三星双核Galaxy S II正式发布 上手体验视频

来源: 91手机网 编辑:梁子 2011-02-14 10:57 评论:

      MWC 2011正式召开,三星双核新机Galaxy S II已经在大会首日正式发布,国外媒体已经迅速制作了上手视频,一起来欣赏吧,还有大量清晰图片。

      Galaxy S II机身仅8.49mm,实际4.27英寸,具体规格如下:Android 2.3系统(Gingerbread),采用800×480 4.3英寸 Super AMOLED显示屏,处理器方面并没有像此前传闻的使用Tegra 2,而是用了三星自家的双核移动处理器Exynos,主频依然是1GHz,另外支持24Mbps HSPA+,蓝压3.0,WiFi 802.11b/g/n。

 

 

 

 

 

#p#副标题#e#

 

 

 

 

#p#副标题#e#

 

 

 

 

责任编辑:梁子
  • 关键词: 三星 Galaxy S II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