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三星Galaxy双核机备用方案曝光 两种CPU共存

来源: 电玩巴士 编辑:梁子 2011-02-21 09:59 评论:

      在上周巴塞罗那全球通信展上,三星如期发布了第二代“银河”旗舰产品—Galaxy S2和平板产品—Galaxy Tab 10.1。不过出乎意料的是,Galaxy S2手机并未像平板机一样采用Tegra 2双核处理器,而是使用了三星自家的Exynos SoC。随后NVIDIA在新闻稿中也证实了这一情况,他们表示Tegra 2在三星平板机中得以使用,并将会与三星一起打造一款全新的Android系统双核超级手机。于是有人就开始猜测NVIDIA将选择三星作为他们的 1.2GHz双核Tegra 2 3D处理器的首发厂商。

不过事实可能并非如此,有人在GLBenchmark网站发现了一款三星的新机I9103,使用的正是Tegra处理器。Galaxy S2的型号为GT-I9100,这款采用Tegra处理器的机型则定为I9103,所以预计两者之间的差异不大,甚至有可能仅仅是处理器不同。

这再次让人想起了三星在Galaxy S2发布时的诡异做法,他们并未公布该机所使用的处理器,仅说明是一款双核处理器。在MWC现场进行展示的确实是使用Exynos处理器的版本,而GLBenchmark网站的数据则证明了Tegra 2版Galaxy S2的存在,也就是说三星很可能会推出两种不同处理器的Galaxy S2双核手机。

责任编辑:梁子
  • 关键词: 三星 Galaxy 双核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