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三星神秘新机 8.9寸Galaxy Tab月内发布

来源: IT168 编辑:梁子 2011-03-02 09:17 评论:

       在2月份的MWC 2011大展上三星发布了Galaxy系列的第二款平板,和第一款Galaxy Tab相比这台机器在外形上有了很大的变化。而前不久又有传言指出三星还有一款神秘的8.9寸平板电脑正在孕育之中,最近三星终于公开承认了这一传闻,并且透露这台机器即将在3月22日的CTIA(手机通信产业协会)中正式发布。

三星神秘新机 8.9寸Galaxy Tab月内发布
▲三星神秘的预告海报

三星的这款新平板名为Galaxy Tab 8.9从命名上就能看出来这是一款8.9寸的平板,这个尺寸正好能够填补三星Galaxy Tab系列7寸到10寸之间的产品空缺。目前的消息指出这台机器将会搭载最新的Android 3.0系统,采用大家都在用的Tegra 2双核处理器,更具体的参数还有待进一步的消息。

责任编辑:梁子
  • 关键词: 三星 Galaxy Tab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