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三星Galaxy S系列Android2.3.2固件泄露

来源: 中关村在线 编辑:梁子 2011-03-02 11:42 评论:

      Android固件频繁快速的更新也让很多用户感到非常纠结,同时这也是很多手机厂商的烦恼,其实像三星、HTC、MOTO等这样拥有众多热销产品的厂商会把自身产品固件升级的工作放在首位,让用户在最短的时间内让用户体验更多的服务。

Galaxy S官方2.3 ROM泄露
 

      如果你是三星Galaxy S系列产品的用户,那么你听到这条消息肯定会非常激动,三星即将在全球范围内升级Galaxy S系列产品固件至Android 2.3.2[代号Gingerbread 姜饼],当然此次官方的ROM泄露其实也代表着三星在“紧锣密鼓”的对最新固件进行开发和完善,那么也就意味着Galaxy S用户可以尝试Android 2.3版系统带来的新功能。

责任编辑:梁子
  • 关键词: 三星 Galaxy S Android2.3.2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