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I9000缩水版 三星Galaxy SL I9003上市

来源: 手机之家 编辑:梁子 2011-03-02 14:46 评论:

      2月初,三星正式发布了一款代号为Galaxy SL的智能手机,型号为GT-I9003。从型号上来看,这款手机应该是I9000的升级版,但是该机的配置相比于I9000却有所缩水,是I9000的低配置版本。

       三星I9003的屏幕虽然仍保持在4英寸,但是屏幕却改用了Super Clear LCD材质,与I9000的Super AMOLED有些差距。同时I9003用1GHz的德州仪器OMAP 3630代替了原有的1GHz蜂鸟处理器,因此GPU的能力略有降低。不过令人欣慰的是这款手机将电池容量提升至1650mAh,待机能力有所增加。
      三星I9003采用了Android 2.2操作系统,支持应用程序自动更新,支持Flash 10.1。近日这款手机在德国、印度已经开始预购,零售价为380欧元,约合人民币3454元。虽然是I9000的缩水版,但是如果以更加亲民的中端价格上市,相信这款手机还是会有不错的销量的,毕竟中端用户还是占大多数的。

责任编辑:梁子
  • 关键词: I9000 三星 Galaxy SL I9003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