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三星Galaxy Note 3小露一角:“脸”真的好大

来源: weiphone 文:边境 2013-06-21 10:09 评论:

通过此前大量爆料了解,Galaxy Note 3的显示屏幕大小为5.9英寸,不过搜索到这张图片源称,所亮出的这款设备实际有6英寸,屏幕占据整块正面面板84%面积,但始终没有关于证实它是巨屏触控设备Note 3的字眼,不排除是另一款类似Galaxy Mega的机子。

三星此前曾确认,今年9月份德国柏林举行的IFA 2013展会期间才会推出Galaxy Note 3,遵循一年一机,去年Galaxy Note 2也是同展会同时段亮相。

五月底,在AnTuTu测试站上我们看到了一款配备Exynos 5 Octa-core处理器的Galaxy Note 3,主频1.6GHz。其中有意思的是,该设备跑分的这个时间竟然在Galaxy S 4八核版正式出货之前,三星早已准备好硬件了吗?而且刚刚有消息显示“近期Galaxy S4销量低于预期,Note 3或提前发布救场”。

众所周知,八核版Galaxy S4多数针对亚洲市场,英国、欧洲和北美市场采用的是Snapdragon 600芯片,同时每一代Galaxy Note都会采用与Galaxy S旗舰同样的处理器。这似乎预示着,可打电话的Galaxy Note 3应该也会推出两种不同处理器的版本。

其中,Exynos 5 Octa-core八核版Galaxy Note 3基本为确定机型,至于高通版到底搭载Snapdragon 600还是Snapdragon 800暂不得而知。然而根据多条诸如源码曝光等此类传闻来看,Note 3正式发布时应该会搭载Snapdragon 800芯片,频率高达高达2.3GHz,并且还会加入Galaxy S4所不具备的全新光学防抖技术,因此从Galaxy Note发布至今一直使用的都是类似Galaxy S的相机模块。

责任编辑:
  • 关键词: 三星 一角 Galaxy Note 3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