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超凡“镜”界 华为Ascend P6极致拍照体验(3)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3-07-16 17:11 评论:

样张展示效果

0716-超凡“镜”界_华为Asce nd_P6极致拍照体验-1015

逆光近景表现

0716-超凡“镜”界_华为Asce nd_P6极致拍照体验-1024

逆光远景表现

上面是两张室外样张,在光线充足条件下,华为Ascend P6表现惊,图像的色彩以及层次都非常的分明,通过图片可以看到光由弱到强的过程,此外图片还原度也非常的逼真。

0716-超凡“镜”界_华为Asce nd_P6极致拍照体验-1114

微距表现

微距可以说也是华为Ascend P6的强项,目前业内手机的微距拍摄一般为7-8厘米左右,而华为Ascend P6不仅将这一微距缩短了50%,更是将细节做到极致。用户可以在4厘米左右的距离拍摄景物的细节部分。如同样张一样,华为Ascend P6不仅仅是拍摄出微距照片,而是根据当时的光线以及景物的特点进行真实还原,以一个普通手机却做到了单反效果。

责任编辑:边境
  •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关键词: 华为 Ascend P6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