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超凡“镜”界 华为Ascend P6极致拍照体验(5)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3-07-16 17:11 评论:

上图是正常模式下的人像表现,而下图是使用美颜相机拍摄模式下的表现。最为神奇的是用户可以在没有拍摄的情况下就可以体验到10档美肤带来的美颜效果,这样人性化的功能相信不少美眉看了都会觉得是为自己量身打造的吧?而且笔者身边的许多模特朋友也正是把这一功能作为主要购买华为Ascend P6的要素之一。

0716-超凡“镜”界_华为Asce nd_P6极致拍照体验-1741

趣味场景拍摄图片

0716-超凡“镜”界_华为Asce nd_P6极致拍照体验-1752

照片处理小技巧

除此之外,华为Ascend P6还提供了多种趣味场景模式供用户选择,如印象派、淡雅以及回忆等众多模式效果,它都可以轻松实现,这让我们在与朋友分享照片的同时又增加了一些乐趣。与此同时,在照片效果处理方面,Ascend P6也提供了预览模式,用户可以将手指从左至右或从上至下滑动,即可预览当前模式效果与原图差别。

0716-超凡“镜”界_华为Asce nd_P6极致拍照体验-1917

全景拍摄样张

最后我们看到的这张图片是利用华为Ascend P6拍摄的一张全景图片,它是通过照片拼接从而实现整个图片连贯的拍摄手法。这里还给大家推荐一个小窍门,如果拍摄大合照的时候,相机不能将所有人像收纳进去,这时候全景拍照功能就可以派上用场了。

总结:作为华为的年度力作,华为Ascend P6不仅代表了高品质的精工设计,硬件上的技术革新,同时还在拍摄技术上达到了一定高度。通过我们今天的文章以及样张不难发现,无论是从色彩还原度还是细节的拍摄面都超出了我们的预计,此外丰富的拍摄功能更是做到媲美单反相机的级别。作为一款领跑手机行业的产品,华为Ascend P6无疑是成功的,而它的出现也再一次向世界展现了“中国创造”的伟大和奇迹。

责任编辑:边境
  •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关键词: 华为 Ascend P6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