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超凡“镜”界 华为Ascend P6极致拍照体验(4)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3-07-16 17:11 评论:

室内样张效果展示

开篇我们也提到过,弱光环境才是最能考验手机拍照能力的,那么华为Ascend P6在弱光下的表现是否也能让我们满意呢?且看下面几张室内弱光环境下的拍照样张。

0716-超凡“镜”界_华为Asce nd_P6极致拍照体验-1381

0716-超凡“镜”界_华为Asce nd_P6极致拍照体验-1383

相对于室外,室内环境要暗淡许。通过样张,我们可以看到华为Ascend P6的成像效果非常棒,关灯情况下晶莹剔透的蜻蜓以及弱光环境下的水杯都能拍摄的十分清晰,我们丝毫没有发现因为光线太弱造成的不清晰或者噪点过大等问题的出现。

美肤功能以及多种趣味拍摄模式

除了我们之前介绍的一些基本拍照效果外,华为Ascend P6还融入了很多人性化的功能,比如一键美肤以及多种趣味拍摄模式的选择。

0716-超凡“镜”界_华为Asce nd_P6极致拍照体验-1576

美肤效果处理前

0716-超凡“镜”界_华为Asce nd_P6极致拍照体验-1585

美肤效果处理后

责任编辑:边境
  •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关键词: 华为 Ascend P6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