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HTC Zara部分配置曝光 1.4GHz骁龙400处理器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李珍华 2013-07-26 15:44 评论:

驱动中国消息,几天前传出的低端新机HTC Zara,其部分配置信息遭到了网络曝光,与老对头三星的Galaxy S4 mini非常类似。

从曝光的消息来看,该机未来将会搭载一颗主频为1.4GHz的骁龙400处理器,型号与S4 mini相同,只是主频率要低一些。

1

其他方面,HTC Zara的参数都与S4 mini没有多大差别。HTC Zara将可能会拥有一块4.5英寸qHD显示屏, 1GB内存和8GB存储空间。

摄像头据说是采用Ultrapixel摄像头,具体像素暂不清楚,不过手机将会预装Android 4.2.2系统和Sense 5.0界面。

由于这款神秘的HTC Zara手机刚刚曝光不久,再加上HTC方面的严格保密,目前还没有任何发售信息泄露。

责任编辑:李珍华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