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三星Gear新增与Galaxy S4/S3及Note II配对使用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人 2013-10-24 10:51 评论:

三星智能手表Galaxy Gear 在推出时支持的手机型号太少。日前三星公布将会扩大支持手机种类,当然,依然是Galaxy家族成员。

1024-3a

除了Note 3 外,新增的还包括 Galaxy S4、Galaxy S III 与及 Galaxy Note II,以上装置需要先更新至Android 4.3 系统。另外,Galaxy S4 Active、Galaxy S4 mini、Galaxy S4 Zoom、Galaxy Mega 5.8、6.3,在10 月底三星将会发布更新文件,然后亦可以对应Galaxy Gear。

1024-3b-590x327

 

责任编辑:苏椿
  • 关键词: 三星 Galaxy S4 Note II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