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小米4发布会盘点:屌丝之心 百感交集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07-22 17:45 评论:

小米4今天下午2点正式发布了,在此之前的百般猜忌,今天正式尘埃落定,当然发布之后并不代表皆大欢喜,有喜必有忧。

配置方面,小米4采用了高通骁龙801四核处理器,2.5GHZ主频,这款处理器其实并不是新鲜玩意,确切的说,其高端地位即将会被替代,可能不是现在,但是一定是在小米4正式全网发售之时。而内存方面小米4升级为3GB,有效的缓解了产品的淘汰时间,显示屏为5英寸1080p,较为实用,采用夏普和JDI合产的OGS全贴合屏幕,早先的蓝宝石屏幕纯属瞎扯,这个不再多说。

此外,小米4采用了3080毫安时的电池,支持快速充电,2个半小时可充满,这也并不新鲜,并且小米称因为电池容量的保证,使得机身厚度无法做到极致,其实并不是小米不想做极致,而是提升电池容量可以作为一个买点,远比做得轻薄更实用,更节省成本,从而保障1999元售价不变的情况下净利润得以维持。

该机没有太多花哨的东西,譬如音质云云,唯独800万+1300万像素的摄像头成为此次发布会着重强调的地方,前置摄像头是发布会前众多出乎舆论意料之外的,不过总体而言也就这点显著升级。

机身材质上,小米4发布之前便用一块钢板出去旅行来作为宣传卖点,结果大家都猜错了,小米4并非全金属机身,因为这显然不是为了能挣钱而该做的事。仅仅是将一块钢板切割之后变为中框,这一点作为热身点显然有点太没新意了。

从设计的外观上,小米4几乎与酷派大神等机型颇为相似,此前有不少网友称小米3丑爆了,但是小米4一出,显然又有新纪录诞生,当然,更丑的还有小米手环。

有网友称,之所以小米手环被设计的如此丑陋,主要原因还是衬托小米4,不过似乎并没有起到显著作用。不过雷军还是大肆的宣扬了小米4的手感,结果一加手机刘作虎坐不住了,用一个“靠”字表达了所有思想感情。

确实,无论小米4的手感到底如何,如婴儿皮肤般的触感显然说的有点太不收敛,如果身为父母的米粉,发现自己孩子的皮肤与小米4一样,那应该是百感交集所无法形容的吧?

7月28日,小米4将正式上线发售,不过雷军说小米4还没有规模量产,这一点我们并不怀疑,因为小米4连工信部的认证都尚未获得,但是仅仅还有不到一周,怎么办?对!买期货。小米再次拿出屡试不爽的绝招,尽管其称已经在试模设计上花费了19个亿,但是想用上这款屌丝机新品,还是需要大家垫付一下量产费用,这对于一家已经数轮融资的大企业来说,显然十分勤俭持家,不过早先在官微上声称小米4将现货开放购买不在预约的说法,显然让不少网友再次有想抬手抽脸的感觉。

小米4:这手感 真TM好!一加手机回复大亮

小米4:这手感 真TM好!一加手机回复大亮

责任编辑:陈晨
  • 关键词: 小米4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