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评测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GALAXY Note 4实机体验 精致外观美与顶尖技术相结合(4)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09-06 21:54 评论:

S Pen数码笔感压度更高更灵敏,使用体验更接近滑鼠。按住S Pen上的按钮可做到全选、多选,适用媒体浏览器、内置网页浏览器及记事本等。

S Pen可以一次选取多张照片,复制、删除等操作会更方便

S Pen的感应快捷环做了调整,现在只有四个选项:“Action Memo快捷Memo”、“Screen Write快速截图”、“Image Clip全能剪”及“Smart Select全能贴”。基本上和Note 3功能大同小异,只是把功能的位置、名称做了些修改。

不过“Smart Select全能贴”算是之前全能贴的强化版,可以将浏览的图片、文字等任何手机画面截图到剪贴簿,然后再分享给朋友或是转到S Note里面后制作。

起动“Smart Select全能贴”(简体中文叫智能选择),可以在屏幕上截图画面,存到剪贴簿之后,便会在桌面出现剪贴簿管理工具,可以继续截图其他画面加入,也可以打开剪贴簿管理、分享。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关键词: GALAXY Note 4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