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评测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GALAXY Note 4实机体验 精致外观美与顶尖技术相结合(5)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09-06 21:54 评论:

不只S Pen,S Note也有新功能。上课或听讲的时候,常常会拍摄黑板或简报上的内容做纪录,这时利用“Snap Note快拍笔记”,可以将从侧面拍摄的内容拉正,还可以转换成S Note里面的笔划,继而做后续整理。

“Snap Note快拍笔记”可以将变形的内容拉正,再转为S Note笔划做后续处理

相机的部份,基本上继承了S5的相机功能再进化。背部主相机提升到1600万像素,具备HDR预览能力,前置相机提升到370万像素,增大光圈到f1.9,90度广角自拍,还可以启动广角自拍模式,将自拍角度扩增到120度。想要拍类似奥斯卡的团体自拍照,可以拍到更多人,这在一群朋友出去玩的时候,增添更多的趣味。

或许记者是使用GALAXY Note系列相当大的族群?三星这次加强了录音功能,在机身配置三颗麦克风,可以区分采访者、受访者及环境的噪音,继而降低杂讯影响。在录音的采访模式中,可以只单独听受访者或采访者的声音;在会议模式中,还可以区分8个方向,筛选各别的方向单独来听。

GALAXY Note 4的强录音功能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关键词: GALAXY Note 4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