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评测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GALAXY Note 4实机体验 精致外观美与顶尖技术相结合(6)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09-06 21:54 评论:

GALAXY Note 4上市前,便有传言会配备紫外线感应器,果然不出预料在S Health内具有侦测紫外线的能力,不过,有趣的不只紫外线,GALAXY Note 4还可以测量压力及血氧浓度!姑且不论测试数据准不准确,这两项功能是有不少趣味性。

S Health不只可以侦测紫外线,还可以测压力及血氧浓度

除了GALAXY Note 4外观、功能上的提升,三星也为它准备了不少周边配件,光是保护套就有相当多的款式与颜色,甚至还有虚拟实境头戴设备Gear VR、智能型手表Gear S、蓝牙耳机Gear Circle等,都可以和Note 4搭配使用。

三星也持续和时尚品牌合作,推出施华洛世奇水晶背盖、水晶表带,以及首次与万宝龙合作,推出数码笔、手机保护套。这些精品周边十分华丽,价格不菲,主要在这些品牌的精品专卖店销售。针对高端用户群体。

三星与施华洛世奇联合推出手机背盖与手表表带

三星与万宝龙合作,联名推出手机保护套与数码笔

本文来源:网络,由驱动中国整理发表,如有问题请及时联系本站。

上一页 1 23456下一页
关键词: GALAXY Note 4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