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评测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魅族MX4评测上半篇之:一朝见真章 完爆小米4(3)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09-11 17:00 评论:

浑圆的金属边框,与此前iPhone 6曝光的谍照有着许多相同点,尤其是底部边缘,圆形的扬声器孔更是带来许多即视感。而整体弧形金属框也与诺基亚金属代表作Lumia 925很是相似,也充分印证了在发布会上,魅族称最先进的16喷枪和车削工艺。而这也是促成MX4极佳手感的重要组成部分。

魅族MX4的电源按键没有随大流的采用侧面设计,而是与iPhone一样,此外,该机的话筒设计也较为标新立异,整体较大,并有防尘网罩,而机身的顶端还有辅助麦克风。魅族MX4的按键硬度偏硬,但是手感还是不错的,有效的防止误触的现象发生。

魅族MX4采用了电池不可更换设计,但是魅族依旧为该机采用了后壳可拆设计,对此,许多业内说法褒贬不一,认为该设计属于明显多余,例如早先HTC推出的HTC One Max,也同样采用了可拆后壳但是不能换电池的方式。但是小编在此认为,以魅族MX4的塑料后壳存在较为明显的长时间使用磨损的可能性,所以可更换后壳对于后壳更新是大有裨益的。

当然,魅族的升级重点除了八核心的MT6595处理器之外,就是机身后部的2070万像素的摄像头了,这款摄像头采用了索尼最新的感光组件,并且附带了两个色温不同的LED闪光灯,从规格上看,魅族MX4应该是目前国产机市场上最顶级的摄像头,而随后我们也将通过系统和摄像头深入测试来解析,看看这款号称是魅族MX4杀手锏的部件到底有多彪悍。

DSC02067

IMG_0804

IMG_0810

IMG_0808

DSC02078

DSC02084

陈晨
上一页 1 234下一页
本文导航
关键词: 魅族MX4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