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三星推出 Galaxy S5 Plus——只是个马甲

来源: MacX 文:itcom 2014-10-22 16:19 评论:

三星荷兰官网上日前出现了 Galaxy S5 Plus, 咋一看还以为是一部新机型, 不过从参数和型号来看, 只是曾经在新加坡发布的 Galaxy S5 4G+ 而已, 和普通 Galaxy S5 相比较, 升级到高通 Snapdragon 805 处理器, Adreno 420 GPU, 其他配置则没有变化, 依然是 5.1 寸 1080P 屏幕, 2GB 内存和 16GB 闪存, 200 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 1600 万像素后置摄像头, 运行 Android 4.4.

原本定位和 iPhone 5s 对打的 Galaxy S5, 披上 Plus 的马甲来对战 iPhone 6 Plus? 为什么不是更新的 Galaxy Note 4 升级为 Plus? 三星这也是醉了.

1229448cbtonb0b8cs26bo

122944uurufi9m9txrtxnr

责任编辑:边境
  • 关键词: Galaxy S5 Plus 三星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