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雷军“经过5~10年小米将成为世界第一”被指吹牛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4-11-20 10:11 评论:

驱动中国2014年11月20日消息,我相信,用这样的模式经过5—10年,小米有机会成为世界第一的智能手机公司。”小米科技创始人雷军如此说道。

小米公司2010年成立,从刚开始成立时候的1100万美金发展到如今估值400亿美金,成为世界第三大只能手机供应商,这不能不说是奇迹。然后已经取得的辉煌能说明接下来的路仍然会一帆风顺吗?经过5~10年将小米发展成为世界第一。哥哥,这话说得太早了吧?

1_副本

手机市场的发展可谓日新月异的。就目前市场发展而言,小米前有苹果三星的不断施压,后有国产手机厂商的围剿。行业数据显示,目前小米市值确实达到400亿美元的话,将成为苹果三星之外估值最高的手机制造厂商,超过联想和索尼市值的总和。业内人士估计,小米的中国市场份已经超过苹果三星。

虽然在双十一之战中,小米一15.6医院的成绩排名第一,但就目前小米的发展而言,要想超过苹果三星,确实并非易事。小米配不上和苹果一样的估值有人提出质疑,小米凭什么较量世界巨头?

对于手机用户这来说,小米的性价比是值得肯定的,但是论品牌价值,就和苹果差远了。无论是苹果的创新能力还是其绝对的主导能力,都是小米无法匹敌的。苹果在本土市场美国的市场份额高达42%,而小米在本土中国的市场份额仅占14%。虽然小米发展身价暴涨,但是将小米和苹果相提并论实在是高抬!

虽然小米凭借其超越传统的发展模式造就了小米的崛起,但是“5~10年成为世界第一”的豪言壮志是否为时过早!

责任编辑:吴海艳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