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三星之后 华为也出 Plus 智能手机了

来源: MacX 文:caokui 2014-11-24 14:10 评论:

华为旗下的荣耀刚刚宣布, 将推出荣耀 6 Plus 新旗舰, 预计 12 月 17 日在上海正式发布. 华为还推出了一张海报, 称荣耀 6 Plus 是 "2014 收官之作, 孤独求败". 业界预计荣耀 6 Plus 就是不久前, 工信部曝光的华为后置双摄像头机型, 另外还有 5.5 寸 1080P 屏, 1.8GHz 八核处理器, 3GB 内存和 32GB 闪存, 双卡双待, 厚度 7.5 毫米. 价格预计 2499 元人民币.

有趣的是, 就在上周, MacX 报道传 iPhone 6s 配置双后置摄像头, 成像质量堪比单反, 这是巧合吗? 而就在上个月, 三星推出 Galaxy S5 Plus, 可惜这只是一个马甲. 以后会有更多的 Plus 智能手机出现么?

095059iuvidmmmuxkveka1

0955011m2awabw7u1vji1i

095501m78d33mao03f37mz

责任编辑:边境
  • 关键词: 三星 华为 Plus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