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华为P8再曝光 或售价2999元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5-02-09 10:35 评论:

驱动中国 2015年2月9日消息,之前曾曝光华为一些消息,这款华为旗舰手机并不会在今年3月份的MWC大会上发布,而根据外媒的消息称,这款手机将会在今年的4月15日亮相。

现在又有了关于华为P8的新消息了。和之前曝光的配置出入相比有点大,但无疑这次是最真实的。

11

消息称,P8将会继续主打超薄设计,厚度维持在7mm左右,同时外形靓丽依然是它最大的亮点,金属边框+双玻璃材质,这款手机的屏幕为5.2寸,分辨率是1080p。

此外,其搭载的处理器并非16nm的麒麟930,预计会是麒麟925的小幅升级版,内置2GB内存,摄像头也并非荣耀6 Plus上的双摄像头,而是单颗1300万像素,并且没有指纹识别功能。

想必对于配置,大家更关心的是价格吧。据悉,华为P8售价不会超过3000元,很有可能就是2999元,详细情况静待该机的发布。

责任编辑:云中鹤
  • 关键词: 华为 华为P8 麒麟925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