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哇手机深度评测:千元级市场杀出个“程咬金”(2)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陈晨   2015-04-21/11:00
  • 包装

    之所以从包装说起,是因为包装直接反映了互联网基因的多少。目前,一线互联网智能手机产品中,红米、魅族都成为了时尚年轻元素的代表,当然,荣耀简陋粗狂的风格显然是个例外。

    小哇手机的包装算不上惊艳,但是十分沉稳内敛,全黑的宽体侧开盒子设计显然下了一番功夫,加上红色的logo给人简洁历练之感。

    打开包装后,引人关注的还是左侧橙石创始人卢祎博留给用户的一封信,这个以永葆激情,驻守专注为标题的致辞颇有感情,感觉既不像罗永浩的情操诙谐,也不像雷军的自负激进。

    整个装箱单就五样物品,分别是手机主机、电池、数据线、适配器以及说明书,没有附带耳机。其实耳机已经在众多智能手机产品中开始渐渐消失,主要原因并非是节省成本,因为一根耳机的成本不过十几元,但是,绝大多数的用户其实并不接受原厂耳机,原因就是原厂耳机最多只能用来接接电话,实际的音质并不符合日常欣赏音乐使用。并且目前众多智能手机产品开售走起HiFi的道路,或许高音质耳机已经成为这些产品的附加概念。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