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哇手机深度评测:千元级市场杀出个“程咬金”(7)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陈晨   2015-04-21/11:00
  • 拍照

    1300万像素的背照式摄像头已经目前千元到三千元以外机型普遍采用的规格了,而且大多数采用了索尼的Exmor R模组,相比OV而言,普及性更广,所以在成像质量上,硬件基本上决定了小哇手机不会次于数千元的机型,重点在于成像优化和拍摄功能的全面性。

    从拍摄界面上看,小哇手机也基本上沿用了安卓原生的界面,并且加入了多种拍摄功能,譬如美颜,全景等等。

    而拍摄效果上,小哇手机的拍摄速度是此次体验中最值得表扬的,对焦精准不拖泥带水,丝毫没有犹豫的痕迹,加上存储速度迅速,整体对焦拍摄存储环节如行云流水般迅速。

    而照片质量上,通过色彩丰富的水果来看,还原能力也表现较好,可以说小哇手机的摄像头已经与高端机型并无显著差异。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