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哇手机深度评测:千元级市场杀出个“程咬金”(5)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陈晨   2015-04-21/11:00
  • 系统

    小哇手机的系统大部分延续了安卓原生系统的风格,不过,小哇在细节上却提供了诸多改变,首先最明显的就是将应用菜单进行了平铺,这对于目前已经在第三方UI上广为推广和受用户欢迎的背景下显得尤为必要。

    小哇手机本身内置的应用程序并不多,其实第三方应用仅仅两款,分别是搜狗输入法和新浪微博,并且支持卸载。而自身应用也是两款,分别为支持自定义哇键功能的应用和嗨聊,可见小哇手机的系统纯净度还是非常高的,并没有安置任何乱七八糟恼人的应用垃圾。

    另外,与许多只炒作硬件的单纯手机厂商而言,小哇的系统本身是支持OTG系统升级的,我们到手这款产品后便收到了系统更新推送,并且更新内容说明的一清二楚。

    总体而言,小哇的系统可玩性并不高,主要还是将自定义留给了用户,如果用户喜欢玩机,小哇手机可谓十分合胃口。如果你认为小哇手机的主题UI等等过于原生化,安装第三方桌面可以完美弥补你的审美需求。

    需要补充的是,小哇采用了基于安卓4.4.4的系统定制,这也是目前国产千元机中首款出厂搭载安卓4.4.4的机型。安卓4.4.4相对于目前的安卓4.4.2进行了重大的漏洞修复,提升了系统安全性。

    上一页 1 2345678下一页
    本文导航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