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Galaxy 3添新员 新版三星i5800亮相

来源: 手机中国 编辑:梁彦荣 2010-07-09 15:02 评论:

      由于地区的不同,三星Galaxy 3手机i5800也和其他热销机一样拥有不同的版本。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日前两款不同版本的三星i5800在法国出现,它们分别是三星Galaxy Naos和三星Galaxy Teos,将由两个不同的运营商在法国地区推出。

Galaxy 3添新员 2款新版三星i5800亮相 Galaxy 3添新员 2款新版三星i5800亮相
三星Galaxy Naos手机

为了有所区别,两款手机在外观和机身体积方面有所不同,特别是两款手机的home按键设计。三星Galaxy Naos将由法国Orange推出,它的尺寸为113.5×55×12.4毫米,重量105克。而Galaxy Teos将由其他运营商推出,其机身体积为113.5×55×12.8毫米,重量为109.7克。

Galaxy 3添新员 2款新版三星i5800亮相 Galaxy 3添新员 2款新版三星i5800亮相
三星Galaxy Teos手机

在功能规格方面,两款手机都采用了一块3.2英寸WQVGA级别的显示屏,内置300万像素的摄像头和A-GPS功能。手机搭载Android 2.1版操作系统,并内置一枚667MHz的处理器,另外还支持HSDPA和Wi-Fi网络,带有一块1500毫安时的电池。

三星i5800手机和它的不同地区版本将主打中端智能市场,在价格方面将表现出一定的优势,将成为Android智能市场中的畅销机型。

责任编辑:梁彦荣
  • 关键词: Galaxy 3 三星 i5800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