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超凡“镜”界 华为Ascend P6极致拍照体验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3-07-16 17:11 评论:

随着微博、微信的日益普及,越来越多的人喜欢将每天的点点滴滴分享至身边的朋友与亲人,似乎这已经成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不过要想记录这一切,一款拍照功能强大的手机则成为了重要工具。那么一款集800万像素、F2.0超大光圈、4cm微距、智“像”图像处理引擎等强大功能于一身的手机是否让你动心了呢?它就是我们即将登场的主角华为Ascend P6。

作为华为最新发布的精品手机,华为Ascend P6能在弱光、超近距离、点光源等极端环境下拍摄出高质量的照片。那么今天笔者就从拍照功能上体验一下华为Ascend P6,看看这款手机会在成像效果以及可玩性上给予我们怎样的惊喜。

0716-超凡“镜”界_华为Asce nd_P6极致拍照体验-315

0716-超凡“镜”界_华为Asce nd_P6极致拍照体验-317

北京刚刚迎来了一场降雨,很多朋友担心手机拍摄的效果会受到阴天的影响,但是对于华为Ascend P6来说这些担心都是没有必要的,因为我们之前也提到过华为Ascend P6在弱光环境下的实力,光线不足的天气对于这款手机的传感器来说不足畏惧,特别是能接收到业界主流传感器1.44倍的进光量,因此在阴天的环境下也算不上什么挑战了。

责任编辑:边境
  • 上一页 1 2345下一页
    关键词: 华为 Ascend P6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