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Galaxy S6机身全新设计 两侧或都将安装弧形屏幕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11-08 19:39 评论:

我们都知道,三星旗舰手机的周期都很短。三星似乎永远都把精力放在下一代的改良上,或许是因为财报越来越不乐观吧。但不管怎样,对于消费者来说是件好事,因为有更多的选择。最近,关于三星下一代旗舰 Galaxy S6 的消息不断在网络上曝光,继日前外媒透露了设备硬件规格之后今天又有报道指出 S6 将会采用全新的机身设计,操作体验上甚至要比 Note Edge 更加有趣。

报道称,三星 Galaxy S6 两侧都会装备同 Note Edge 类似的弧形屏幕,来自 IHD 技术公司的高级分析师Jerry Kang 表示:“设备的两个侧面都有望装备来自 Samsung Display 的弧形屏幕,而更大的屏幕将会产生更高的利润。”

Kang 还表示三星事实上在 Note Edge上就已经能够实现两侧都采用弧形屏幕,只是公司高层压制了这个想法,表示“再等等”。然而在两侧都采用弧形屏幕真的好吗,消费者会接受这样的奇葩造型吗,你怎么看?

责任编辑:
  • 关键词: Galaxy S6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