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一加刘作虎微博回应:双11一加手机不降价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11-08 19:42 评论:

双十一即将到来,国内各大厂商们也纷纷开始了自己的促销手段,从降价,秒杀到福袋等,施展出了各种手段。近日有网友在微博询问一加 CEO 刘作虎一加手机何时降价,后者表示好东西应该是保值而非降价,一加手机不会降价。

日前一加手机 CEO 刘作虎在微博上回应网友提问时表示:我们不喜欢打架,也不喜欢凑热闹,好东西应该保值而不是掉价。所以双 11,一加手机不会降价。这意味着双十一旗舰一加手机还将继续维持 1999.99 元的起售价。

虽然刘作虎表明了一加手机双十一绝不降价,不过 11 月 7 日至 13 日期间,一加手机每天开设秒杀专场,秒杀范围除了 JBL 音响以及 AKG 耳机等也包括了 0.5 元秒杀一加手机,双十一当天还将增加场次。

责任编辑:
  • 关键词: 一加手机 刘作虎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