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该来的还是会来 联通版魅蓝Note获入网许可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曹剑 2015-01-22 13:55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1月22日消息,去年12月份魅蓝Note在北京隆重发布,这是魅族2014年针对千元机市场的最后一次发力,当初仅仅只是型号为“M463M”的移动4G版获得入网许可,而联通版并未登堂入室。

而今天从工信部传来最新消息,型号为“M463U”的联通4G版也获得了入网许可,根据查询相关信息显示该机尺寸为150.7*75.2*9(mm),屏幕尺寸为5.5英寸,电池容量为3050MAh,支持TD-LTE/LTE FDD/WCDMA/GSM制式和双卡双待。

魅蓝Note对于千元机市场的冲击不可小觑,对大神、红米、荣耀等产品的市场份额产生了巨大的影响,而这次联通版的到来,预示着魅蓝note的全面发力,到时候群雄逐鹿,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即将打响!

驱动中国  文/曹剑

责任编辑:曹剑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