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苹果单季销量首次全球第一 三星销量急速下滑

来源: 驱动中国 文:云中鹤 2015-01-31 10:57 评论:

驱动中国 2015年1月31日消息,苹果与三星的竞争一直都存在,之前三星在全球的市场份额一直领先于苹果,这让苹果一直感觉很不舒服。经过去年一年多的竞争,苹果终于迎来来井喷式增长,出货量创造新的记录,同时也成为了中国区和全球区的知智能手机第一名。

根据Strategy Analytics的最新统计报告显示,上季度全球智能手机总出货量位3.801亿部。其中苹果iPhone就占了7450万部,同比猛增46%。三星与苹果在上一级的销售量达到了惊人的相同。但是去年同季度,三星要比苹果iPhone多3500万的销量,如今这个差距就这样填平了额,只能说苹果的发展太迅速了。

1

苹果iPhone的销量大增,与iPhone 6、iPhone 6 Plus在中国、欧美都大受欢迎有着直接的关系。其实不止在中国和欧美,就算在接受外国品牌度很低的韩国,苹果也迎来了做好的发展。

与苹果发展火爆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三星市场的大幅度下滑,出货量从8600万部跌至7450万部,市场份额则从29.6%猛跌至19.6%。三星的市场份额下滑,主要是因为在高度市场表现疲软,而在中低端市场上受到了国产手机的围攻,三星正面临着全所未有的压力。

有人说,三星未来将会是下一个诺基亚,小编倒觉得不至于,毕竟三星拥有着全世界最强的科研实力,但是如果不尽快调整战略,面对现在的挑战,那么三星将会慢慢陨落,这是必然。

责任编辑:云中鹤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