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钢化金属边框+三防特色 三星新机Galaxy XCover3参数曝光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5-02-01 10:01 评论:

驱动中国2015年2月1日消息,三星Galaxy XCover系列手机大家都不陌生,虽然这一系列手机没有出色的性能,销量不佳,但是其铁血的硬汉风格以及三防特色却格外鲜明。近日,针对主流市场的三星Galaxy XCover3智能手机细节于近日曝光。

2_副本

从曝光信息来看,这款新机在设计风格与Galaxy S5类似,由于针对主流市场,这款智能手机里面的硬件规格并不突出,性能并不十分出色,最大的卖点是强悍的户外三防特性以及钢化金属边框设计。

三星Galaxy XCover3具体型号为SM-G338F,采用Marvell PXA1908芯片组,内建1个四核 Cortex-A53 CPU和1GB系统内存。Galaxy XCover3采用4.8英寸屏幕,分辨率为800 x 480,8GB存储空间,带有1个microSD卡插槽。

摄像头方面,该机采用了后置500万像素+前置200万像素摄像头设计,预装Android 4.4 KitKat操作系统。

总体来看,这款新机的配置相当的低,价格应该在千元内。不过三防机的户外特色还是相当不错。

责任编辑:吴海艳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