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MWC2011与思科合作 Galaxy S2将会更商务

来源: 电玩巴士 编辑:梁子 2011-02-14 17:01 评论:

      提到Galaxy S 2代我们首先映入脑海的应该是其高端的硬件配置,强大的显示、游戏性能。但是此款三星的旗舰机型的特性远远不止于此,它不仅是一款拥能够给你带来超强娱乐性的智能手机,更令人惊喜的是它将具有企业级的商务特性。

 

我们都知道黑莓一直是企业用户的选择,但是三星这次想要用他们的最新旗舰Galaxy S 2代来与黑莓手机在此领域一较高下,目前三星已经与赛贝斯公司合作,目的是强化Galaxy S 2代的安全性,包括个人应用和端口的控制,远程遥控管理及管理推送更新。三星同时与思科公司合作,为Galaxy S 2代提供WebEx网讯服务。Galaxy S 2代还会支持VPN和VOIP互联网协议电话功能。

这些意味着什么?意味着你的下一部公务手机可能就是它了!

责任编辑:梁子
  • 关键词: MWC2011 思科 Galaxy S2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