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小米华为下周新品大战 一加何处安身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04-17 15:00 评论:

今日,小米方面突然传来消息,将召开新品沟通会,而时间正好就定在了4月23日,跟一加发布会是同一天。早在3月下旬,一加就已经公布了发布会的时间为4月23日,小米却要晚公布了近一个月,最终结果是同一天,未免有过巧合。此外,据知情人士透露,小米内部一直都对一加十分重视,今年年初的一加品牌发布会上,就曾有小米人员现身。由此来看,小米此举确实有点PK的感觉。

然而,就在小米放出消息的一个多小时之后,@华为荣耀手机发布微博称,将在4月22日(下周二)发布新品。华为此举完全没有巧合可言,而出招的目的也跟小米相同,之所以选择将时间提前到4月22日,更多是出于“抢占先机”的考虑。另外,从荣耀的定位来看,它与一加和小米都颇为相似,小米算是一个老对手,而一加这个“后起之秀”更是不容忽视。再加上之前网友关注4月23日这个时间,更多是被一加所吸引,选择在此时出手,多少也有点“围剿”的意味。

面对来势汹汹的小米和华为,一加方面自然不会无动于衷。就在刚刚,一加创始人--刘作虎针对小米新品沟通会发表微博称:“恰巧恰巧,我们当天也有新品新品发布。凑个热闹,4月23号下午两点,北京五棵松见。”简简单单的一句话,没有那种大战将至和锋芒毕露的感觉,在平和当中,不难看出一加和刘作虎本人的自信。其实,被强大的对手关注、重视确实应该自信,这也证明自身做得足够出色。下周的新品大战究竟谁能更胜一筹,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景秀华
  • 关键词: 小米 华为 一加 大战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