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三星智能手表Gear2 Solo曝光 可插SIM卡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05-14 09:57 评论:

继三星GALAXY Gear 2之后,三星或将发布新款智能手表三星Gear 2 Solo。与前作相比,其将配有SIM卡插槽,无需与智能手机配套使用,就能接打电话。

据外媒AndroidCentral消息,日前印度网站Zauba日前曝光了一款三星新智能手表SM-R710,这款手表很可能就是名为三星Gear 2 Solo的智能手表新品。这款手表由韩国运送到印度进行检测,能直接插SIM卡并用来接打电话,而此前,三星已经在美国和韩国分别注册了“三星Gear Solo”商标,也证实了这款手表的存在。

虽然目前尚没有更多关于这款手表的消息,但从其现身印度网站Zauba来看,估计发布时间不会太远,不过由于其本身可以接打电话,估计在电池容量上会有所提升,而且售价也可能会高过Gear。想要入手的机友,需要做好心理准备。

责任编辑:
  • 关键词: GALAXY Gear 2 Gear2 Solo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