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Galaxy S5高配版将采用2K屏幕 售价仅贵了200元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05-14 16:57 评论:

据近日外媒报道称,三星将推出Galaxy S5的配置升级版,以此来重塑高端,主要的原因还是因为整体表现并不尽如人意,面对HTC等安卓阵营的竞争对手,三星先期推出的Galaxy S5市场表现一般。

而据韩媒Naver最新报道称,三星的Galaxy S5高配版本将于六月中旬正式发布。

据悉,高配版Galaxy S5采用5.2寸2560×1440屏幕,处理器分为增强版的Exynos 5430八核处理器以及骁龙805两个版本,提供3GB内存及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

而Galaxy S5顶配价格约为900000韩元,约合人民币5480元,相对于先发的Galaxy S5售价仅提升200元左右。

责任编辑:陈晨
  • 关键词: Galaxy S5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