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三防版三星GALAXY S5 Active真机现身

来源: 驱动中国 文:caokui 2014-05-22 10:11 评论:

三星的GALAXY S5 Zoom刚刚亮相不久,而三防版的GALAXY S5 Active的真机谍照也现身网络。三星GALAXY S5 Active的外观看起来与GALAXY S4 Active非常相似,同样较为厚重,型号为SM-G870A 。

(图片来源于网络)

从真机图片来看,该机正面配备了三枚实体按键,背部采用螺丝进行机身保护,并且在摄像头下方看到了心率传感器。另外,三星GALAXY S5 Active仍然可以更换电池,运行Android 4.4.2系统。

(图片来源于网络)

三星GALAXY S5本身就已具备防水功能,那么想必这部GALAXY S5 Active将具有更强的三防级别。

责任编辑:
  • 关键词: GALAXY S5 Active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