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内部消息称三星GALAXY Note 4将于9月3日发布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05-26 07:59 评论:

据知情人消息称,三星将于9月3日发布最新旗舰GALAXY Note 4,将于IFA2014开展前面世。肩负着狙击iPhone 6的重任的三星GALAXY Note 4,在配置上自然不会认输。

(图片来源于网络)

据悉该机将配备 5.7英寸屏幕,分辨率为2560 x 1440像素,高达515 ppi。另外,其他配置方面,Note 4将搭载高通骁龙805处理器,辅以3GB RAM。采用1600万像素后置镜头,拥有OIS光学防抖功能。

其次,三星GALAXY Note 4还将拥有三星GALAXY S5上所采用的指纹识别功能。换句话说,这样的配置无疑将是2014下半年最出色的手机之一。

责任编辑: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