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三星Galaxy S5 Active三防版机身曝光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人 2014-05-27 08:21 评论:

北京时间昨天晚些时候,爆料大神evleaks在其个人推特上曝光了三星Galaxy S5 Active三防版本的官方渲染照。

从外观上看,拥有与前代Galaxy S4 Active相同的笨重外观,正面有三颗实体按键,而机身背部仍采用四颗螺丝钉。另外,Galaxy S5 Active背部光滑,而侧边框则全部采用斜纹理设计,而四角还有垫衬。

Galaxy S5 Active采用5.2寸1080p屏幕、主频2.5GHz骁龙801四核处理器,内置一块可拆卸电池,运行Android 4.4.2系统。该机还将具备与Galaxy S5相同的心率监测功能。

目前有关Galaxy S5 Active的防护等级并未曝光,但是Galaxy S5本身具备IP67的防水等级,而新升级的三防版本或将更加严密。

超级三防版Galaxy S5官方照泄露

责任编辑:陈晨
  • 关键词: Galaxy S5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