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三星Galaxy S5三防版正式发布 售价近5000元人民币

来源: 驱动中国 文:caokui 2014-05-30 16:53 评论:

继此前多次曝光之后三星旗舰衍生机Galaxy S5 Active正式发布,美国运营商AT&T已经开放了该机的预订,共有迷彩绿、宝石红和钛金灰三种颜色供消费者选购,裸机价为714.99美元,约合近5000元人民币。

该机上市后可能叫做Galaxy K Active ,具体配置为屏幕:5.2英寸1080P Super AMOLED屏幕,处理器:2.5GHz的高通骁龙801四核处理器,内存:2GB,内置储存:16GB储存,支持MicroSD卡扩展,后摄像头:支持OIS光学防抖的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 双闪光灯,前置摄像头:200万,电池:2800mAh,系统:Android 4.4.2 KitKat系统,三防:能够媲美CAT或者Casio的防护级别。

责任编辑:陈晨
  • 关键词: Galaxy S5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