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金色Google Play 版Galaxy S5曝光:售价将超600美元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06-06 09:48 评论:

6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Google Play 版Galaxy S5 曝光,这款曝光的手机为金色版。

据报道,Google Play 版 Galaxy S5在配置方面与普通版没有任何区别,只是软件上会有不同,最明显的就是没有三星定制的TouchWiz UI。

根据以往的情况来看,Google Play 版Galaxy S5 售价将会超过600美元,除了曝光的金色版,应该还会有黑色、白色、蓝色版本。

目前,Google Play 版 HTC One、Galaxy S5 以及 Xperia Z Ultra 等手机都开始陆续升级至最新的安卓 4.4.3 系统,Google Play 版 Galaxy S5 应该也会预装安卓 4.4.3 系统。

10_1401946909

责任编辑:边境
  • 关键词: Galaxy S5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