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刷机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IUNI OS for Galaxy Note 3有奖公测将启动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com 2014-06-10 11:37 评论:

在经过数轮内测之后,适配三星Galaxy Note 3的IUNI OS即将于6月9日全面开放公测。http://bbs.iunios.com/thread-19026-1-1.html。届时,那些既希望享受Note 3宽广视野,又追求纯净、清新UI风格的机友,就可通过IUNI OS官方论坛或IUNI OS的合作伙伴刷机精灵网站,下载适配Note 3的IUNI OS公测版本,第一时间让手中的Note 3褪尽铅华、重现清新。在体验刷机乐趣的同时,机友还可参与IUNI OS官方论坛同步推出的“你敢刷、我敢奖”有奖互动活动,期待IUNI送出的多重好礼。

三星Galaxy Note 3虽然在硬件和系统上都主打商务应用,但优秀的硬件配置和赏心悦目的超大屏幕也让它赢得了不少年轻消费者——特别是对韩范儿情有独钟的女性消费者的芳心。她们一方面喜爱Note 3的视觉享受,另一方面却又对其偏向商务风格的系统和UI设计颇有微词。三星过于追求大而全的系统设计思路一直饱受争议,大量鸡肋的功能和预装应用让系统变得杂乱且臃肿不堪。而且这次Note 3为了突出S Pen特性所采用的油画风格UI设计,在不少消费者看来,是在臃肿之外又多了浓艳油腻的感觉,使TouchWiz界面原本追求的清新风格荡然无存。

因此,主打简洁、清新和零预装的IUNI OS自从宣布将适配Note3以来,就受到众多Note 3用户的关注。用纯净的IUNI OS来让Note 3获得重生,也成为机友们津津乐道的话题。为了让Note 3早日脱胎换骨,IUNI四月起已开始对IUNI OS适配Note3进行内测。历经多轮内测,当前,适配Note 3的公测版IUNI OS的稳定性已经可以媲美原厂系统。

预计从6月9日开放公测起,IUNI OS官方论坛将迎来一波Note 3刷机高潮。为配合众多机友的刷机试用,同时增加与机友的互动沟通,IUNI将于6月9日至6月19日,在官方论坛开展“你敢刷、我敢奖”有奖互动活动。已经为Note 3刷入IUNI OS的机友,只需跟帖回复Note 3设置中“关于手机”的界面截图,并附上使用IUNI OS的感受,就可能赢得IUNI推出的扭音耳机及官方论坛积分等奖品。

对于适配机型,机友需要注意本次开放公测的IUNI OS所适配的,是Note3的N9000、N9005、N9006三种型号。电信3G版和移动3G版用户请勿刷机,以免造成损失。另外,由于IUNI OS基于Android 4.3内核,因此对于已经升级到官方4.4版本的用户来说,IUNI也建议暂时不要升级,以避免数据丢失的风险。

责任编辑:
  • 关键词: IUNI Galaxy Note 3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