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Galaxy F/Galaxy S5合照,叫板LG G3

来源: IT之家 2014-06-12 16:25 评论:

此前分享过三星Galaxy S5高配版Galaxy F的谍照;现在网上又爆出了智能手机Galaxy F和Galaxy S5的合影照。

从图片可以看出Galaxy F的边框非常薄,这让人想起了LG G2和G3,这两款新旧旗舰的边框非常窄,具备很高的屏占比。目前尚不清楚Galaxy F是否具备防水防尘的IP认证,不过看上去可能性很大。目前不知道三星是否会采取夏普的策略:屏占比超高设备外加防水防尘功能。

爆料大神evleaks称,Galaxy F采用5.3英寸1440 x 2560 QHD显示屏、四核高通骁龙805处理器、3GB RAM、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具备光学防抖功能),这款新机会在9月份发布。

责任编辑:
  • 关键词: Galaxy F S5 LG G3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