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顶配版Galaxy S5只有韩国人可以享受

来源: IT之家 文:itcom 2014-06-19 14:44 评论:

三星推出了其首款Quad HD智能手机:Galaxy S5 LTE-A,这款新智能手机是三星Galaxy S5旗舰的顶配版;三星在韩国发布了这款新机,并会在本月底在韩国开卖。那么这款新机是否会推向国际市场呢?

Android Central消息称,三星发言人宣布“目前没有确切的计划将Galaxy S5 LTE-A推向国际市场”。

Galaxy S5 LTE-A同标准版Galaxy S5一样,具备防水防尘功能,采用5.1英寸显示屏。不过Galaxy S5 LTE-A升级为1440*2560 Quad HD显示屏,其像素密度也高达576 ppi,这甚至高于5.5英寸LG G3 538 ppi的像素密度。

此外,Galaxy S5 LTE-A还搭载更为强大的2.5GHz高通805处理器。

责任编辑:
  • 关键词: Galaxy S5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