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64位处理器 三星Galaxy Mega 2配置曝光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人 2014-07-02 07:53 评论:

三星Galaxy Mega 2硬件配置参数曝光了,日前三星Galaxy Mega 2在跑分网站测试,随之而来的便是配置参数曝光。

从网站截图我们不难看出,三星Galaxy Mega 2搭载了高通64位四核处理器,主频为1.2GHz,图形处理器为Adreno 360并配备了2GB RAM+8GB ROM,屏幕采用了720P 5.9英寸触控屏幕,后置摄像头为1200像素摄像头,并支持面部自动对焦以及触控对焦,但不支持HDR。而前置摄像头方面则是采用了470万像素摄像头,并支持FHD视频录制(1920×1080)。而在运行系统方面,三星Galaxy Mega 2则是搭载Android 4.4.3 KitKat系统,并搭配三星TouchWitz界面。

小编小评:定位在中端市场的三星Galaxy Mega 2此次也采用了64位处理器,看来三星在今年势必要将Galaxy中高端系列全线拉入64位时代了。

责任编辑:
  • 关键词: Galaxy Mega 2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