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Google play版三星Galaxy S5渲染图曝光

来源: 驱动中国 文:IT人 2014-07-03 08:27 评论:

日前爆料大神@evleaks在推特上爆出一张Google play版本Galaxy S5的渲染图,而渲染图的爆出也就意味着真机里亮相越来越近了。而Google play版本Galaxy S5也将搭载Android KitKat原生系统。

从渲染图中可以看出,Google play版本Galaxy S5搭载了Android KitKat原生系统,而非三星自家的Touch Wizt。不过如果Google play版本Galaxy S5在近期发布的话,它将错过搭载Android L系统。因为Android L系统需要等到今年秋季才会正式发布。在硬件配置方面,Google play版本Galaxy S5与常规版本采用了同样的硬件配置,均为高通801处理器与分辨率为1080P的5.1寸显示屏。

责任编辑:
  • 关键词: Google play Galaxy S5
    焦点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