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手机频道 新闻 阅读正文 :
推荐抖音学暴漫“作死”?再现侮辱烈士现象

比iPhone 6还薄?传三星Galaxy Alpha机身厚度仅6mm

来源: 驱动中国 文:caokui 2014-07-16 14:19 评论:

7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将在下个月发布Galaxy Alpha智能手机,而Galaxy Alpha的屏幕尺寸将会与iPhone 6一样都是4.7寸。

据报道,虽然屏幕尺寸与iPhone 6一样,但是Galaxy Alpha的机身厚度却非常纤薄,仅有约6mm,目前Galaxy S5 厚 8.1mm,iPhone 5s 厚 7.6mm。

此外,Galaxy Alpha将搭载三星自家 Exynos 5 Octa 处理器,而手机后壳也将采用金属材质。

Galaxy Alpha

责任编辑:边境
  • 关键词: iPhone 6 Galaxy Alpha iPhone6
    焦点资讯